黄先生的小迷妹/

【陆海】再见,你好!

   这只是一个自己的小脑洞,也是为了满足一下自己的小私心吧。也只打算写两到三章左右,希望大家喜欢。如有雷同,还请见谅。谢谢大家哦!


“王兄,再见!”

 

与王陆分开后的海云帆,一个人走在森林里,一身黑衣,孤身一人,没有了王陆在旁边叽叽喳喳,他也开始不习惯了。


  海云帆的脑海里一直都是白天跟王陆分开时候,王陆悲伤的样子,他放纵了自己,跟王陆拥抱了,他多想就这样一直拥抱下去,一直和王兄开开心心的生活,打闹,可是他不能。自己说的后会有期,其实内心隐约有预感,这一别,可能就是无期了。


  “海云帆,你个懦夫。”隐隐约约,有个声音一直在他耳边说话,


   “海云帆,家仇国恨,就凭你,你能报仇吗?”


  “海云帆,你这辈子都别想报仇了,你太弱了。”


一直一直,在海云帆失去意识以前这个声音一直没停过。


  另一边的王陆,自从小海走了以后,他的心里也空荡荡的。师傅来了以后,他也放纵了自己,两个伤心人坐在一起喝着酒,迷迷糊糊之中他仿佛看到了海云帆,“小海,你终于回来了,你也舍不得我王陆吧,我就知道,来了以后就别走了,我跟闻宝保证过会给他一个完整的家的,没有你,这算什么呢?”


王舞听着自家徒弟的絮絮叨叨,她忽然觉得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也挺可怜的,跟自己也算是同病相怜,“喂,傻徒弟,既然知道伤心,那会怎么不挽留一下,就让他们这么走了呢?”


  “你知道什么,我留不住他,他想报仇,他只想报仇,我留下他,终究只是他的累赘啊,我怎么可以拖他后腿呢?”说着说着,又快哭起来了。


  一旁的王舞看他这个样子,着实可怜,便给了他一个拥抱,算是安慰吧。没想,喝多了的王陆恍惚间看到一袭白衣,以为是小海,一时间思念涌起,情难自禁,直接吻了上去


  等海云帆醒了之后,他震惊了,他不知道是何时自己站在他曾经跟王陆袒露身世的花海边,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,但是最令他惊讶的是花海深处那个相拥亲吻的两人。他知道其中一人是他忍痛放开的王兄。

  

看着这一幕,他有点恍惚,“海云帆,你看到了吧,你心心念念的那个人终究还是抛弃你了,你以为你算什么。父母死了,哥哥是妖,王陆也跟他师傅相爱了,你看看你,活的多么失败,你连仇都报不了,你连一个人你都留不住。”那个声音又开始了。


  “你住嘴,你别说了,我不会相信你的,你给我闭嘴。啊啊~”海云帆大声地再反驳着那个声音。

  

  一旁的王陆和王舞也听到了这边的声音,转头看了过来,看到了崩溃大叫的海云帆,王陆有点呆滞了,一旁的王舞掐了他一把,“成木头了,赶快去啊,还愣着干什么?”


  “啊?哦,我马上去。”被掐了一下,王陆回过神来,马上向着海云帆跑过去,“小海,你怎么了,你的禁制又疼了,小海,你看看我啊,我是王陆。是你的王兄啊!”


  “王…兄…”,迷迷糊糊间海云帆低声叫了一句。


  “海云帆,你真傻啊,他已经不是你的王兄了,你还不知道吗?你算个什么啊,”“小海,小海。你到底怎么了,回答我啊!”两个声音夹杂在一块,吵的海云帆头疼。


  “你别说话了,你住嘴,你住嘴啊。你们都给我住嘴啊!”海云帆大叫道,他的眼神也慢慢的变了,血色充斥着整个眼眶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1)